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交行芜湖湾沚支行当好老年客户“贴心人”

字体大小:

近日,交行芜湖湾沚支行员工的一个贴心举措,帮助客户解决了一件“烦心事”,给客户在炎炎夏日带去一丝清凉。

原来支行客户丁女士的女儿长期旅居波兰,工作繁忙,多年一直未曾回国探亲,近期想邀请父母前往波兰相聚。然而丁女士夫妇年事已高且不识字,护照办理、材料申请变成了团聚路上的绊脚石。支行营运副主管刘璐和理财经理潘捷然在日常金融宣传中听闻此事后,立即向支行负责人汇报,并主动协助丁女士去公安出入境大厅办理相关材料。次日,支行员工开车带着二位老人多次往返公安出入境大厅和客户家中,将二位老人的手续办理齐全。贴心的服务,让两位老人感动不已,连声道谢。丁女士女儿得知此事后,通过电话也向支行负责人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交行为客户着想,解客户所难,对待老年人贴心周到的服务使她感动,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温暖和安心。

下一步,交通银行芜湖湾沚支行将继续聚焦老年群体的服务需求,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老年客户提供周到、暖心、便捷的服务,让老年人收获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张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