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绿地支行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5日班后,工行芜湖绿地支行在网点开展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此次演练以加强员工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为主,加强生命教育,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整个演练过程各岗位人员按事先布置的演练预案要求,分工明确、井然有序,预定警报响起后,员工迅速收钱箱和重空凭证,现场管理人员和保安拿起灭火器进行扑救并报警,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安全撤离。员工用手捂住口鼻,迅速而有序地从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大厅内大堂经理负责引导等候区的客户按照预定的火灾逃生预案进行紧急疏散,以保证网点员工、客户和财产的安全,以免慌乱中出现拥挤或者踩踏现象。

此次演练,网点经过精心准备,做好周密部署,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演练万无一失。通过演习,使大家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客户和员工,如何自救和逃生,为网点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