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交行芜湖分行举办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拓管理人员的敏捷思维、开放思维和互联网思维,清晰认知敏捷银行与数字银行打造之路,促进业务提升。9月1日至3日,交行芜湖分行组织各部门、支行主要负责人28人前往嘉兴南湖、浙江杭州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专题培训。

培训班在浙江嘉兴南湖开班,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培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立足本职,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交通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升本职工作能力。立足自己的岗位,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注重用新知识审视各方面的工作、规划,真正达到学以致用。

从嘉兴红船的微党课教学和一大会址、革命纪念馆的现场瞻仰,再到杭州数字化转型的集中授课,最后至阿里巴巴的跨界交流,为期三天的培训紧张又充实。学员们纷纷表示当前分行高质量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与压力,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要坚定信念,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从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中获得启迪、汲取力量,增强本领,艰苦奋斗,推动分行在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