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江北支行开展点钞技能培训

字体大小:

点钞是银行的基本功之一,为了提高新员工基本专业技能水平,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促进新员工更快速的成长,顺利通过上级行手工点钞达标考试。8月23日晚,工行芜湖江北支行为一线员工组织了一场点钞技能培训。支行从业务主管中挑选出点钞能手对新员工进行指导,同时支行行长也积极参与活动。

培训中,业务主管首先演示了专业扎打凭条和点钞,可谓是手指翻飞,目不暇接。点钞过程中点钞、捆扎、报数,一气呵成。然后,主管简练说明点钞基本过程,再详细讲解演示手法,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上手体验“单指单张”“多指多张”“单指多张”“扇面多张”点钞。业务主管将扎打凭条和点钞步骤逐一进行拆解,对每位员工的点钞方法及手势进行了指导与培训,大家边实践边讨论,学得用心,点得也认真。

参训员工表示,经过一晚上的练习,自己的手工点钞准确率比刚入行时提升了很多,但离标准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今后会向优秀同事看齐,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银行从业者。此次业务技能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手工点钞业务技能水平,还展示了工行员工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