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赭山支推动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字体大小:

“岁月鎏金,荣光随行”,工行芜湖赭山支行与赭麓街道、天门山街道、荆山街道、汀棠街道共同推动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与效率。

一是支行街道结合,构筑双重保障。退役军人优待证是提升退役军人待遇,团结退役军人兵心的重要工作,责任重大。工行芜湖赭山支行对此工作高度重视,为此与服务范围内主要的四个街道进行紧密联动,构建起“告知——街道申请——开卡——现场办理”的完整服务链条。组织专人对照片修改、信息维护、卡片激活等事项进行培训学习,同时每周定期组织专人前往街道办进行驻点服务,确保退伍军人优待证发放顺利。

二是把握重要机遇,提高服务质量。在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过程中,赭山支行以丰富的业务经验和敏锐的战略眼光,积极抓住重要机遇,对网点范围内重点的四个街道进行洽谈、磋商、统筹、规划,与街道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同时组织业务能手进行优待证工作的培训,展现赭山支行“严谨专业、认真细致”的工作风采。

三是精选工作人选,做到人人能“战”。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团队内有经验丰富的营业室负责人、客服经理,也有入行不久的青年员工,他们组成了赭山支行富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业务团队。在团队组织外拓前往街道驻点服务的过程中收获了街道和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四是细节体现关怀、小事打动人心。由于天气炎热,在前往现场办理的过程中我们联系街道提前开好空调;对于当日发卡数量较多的街道,支行会在等待区多准备一些座椅,以供年事已高的老兵有休息的地方。一句问候微不足道,但是赭山支行温暖细致的服务却给每一位退役军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