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中山路支行便民服务暖人心

字体大小:

2022年以来,工行芜湖中山路支行营业室全力打造“便民服务”网点,网点内配备了无障碍通道、雨伞、轮椅、老花镜、升降梯等多项便民服务设施,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8月24 日上午,一对老夫妻来到工行芜湖中山路支行营业,老先生行动不便坐着轮椅。观察到这一情况,当班大堂经理立刻上前引导询问,客户表示要去柜面办理业务。得知客户需求,大堂经理为客户开启了支行营业室所安装的升降梯,老先生顺利到达营业厅。当日下午,一位年迈且行动不便的老太太也使用了升降梯,避免因攀爬楼梯给老人带来的不便。支行人性化的设施及高效便民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为老年客群提供更细心、精心、用心的金融服务,不仅设施齐全,同时开立了“爱心窗口”。下一步,支行将继续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完善网点便民服务水平,做实服务客户的细节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向着“人民满意银行”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