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惠生徽色 助商惠民 让移动支付温暖再升级

字体大小:

8月 31 日,2022年安徽省银行卡产业移动支付“助商惠民”主题活动推进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盛大举行。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省商务厅、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领导和工、农、中、建、交、邮储等22家商业银行负责人共同出席,一起见证产业的力量,为“助商惠民”活动注入源头活水。

超4500万惠民资金 八大民生场景全线覆盖

近年来,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在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的精心指导下,以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为首的我省银行卡产业致力于凝聚金融合力,暖民心、纾民困,解民忧,通过打造惠民活动平台,吸引产业各方共同投入资源,以“润物细无声”的综合支付服务,擘画出“助商惠民”的生动画卷,为全省社会经济秩序回稳提供助推力。

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在会上介绍,自2010年首次启动全省银行卡产业联合营销活动以来,我省银行卡产业已精诚合作12年,每年真金白银的千万级消费补贴,为消费者奉上回馈大礼,实现便民、惠民无温差。

据了解,今年,全省20多家银行和安徽银联累计出资超4500万元惠民资金,将优惠广泛覆盖交通、商超、校园等八大民生场景,1分钱乘公交地铁,加油20元立减,校园5折优惠……“覆盖广、优惠多、形式新”的鲜明特点让其成为广大百姓心中的网红惠民活动。

22家银行共同参与 彰显产业力量

作为活动参与代表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文表示,安徽工行将一如既往地参加、支持安徽省银行卡产业移动支付“助商惠民”主题活动,在稳增长、促消费、保民生等方面积极作为,让金融“活水”惠及更多商户和客户,助力稳经济,提振居民消费信心。

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处长金安立表示,此次“助商惠民”主题活动,是全省金融行业立足自身职能、勇担社会责任、深入推进安徽省移动支付便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旨在联合金融行业各方通力打造贯通全年、惠聚民生、涵盖全域、促进消费的移动支付新平台。

截至目前,2022年安徽省银行卡产业移动支付惠民主题活动已惠及客户1666万人次,消费补贴金额超过2388万元,八大场景直接带动全省消费交易1.64亿元。

未来,安徽省银行卡产业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继续凝聚产业合力,让利于民,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为稳市场主体、强发展动力、优营商环境、惠民生百姓不断注入新动能,全力跑出经济恢复和重振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