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交行芜湖分行时刻在线保畅通 上门服务解难题

字体大小:

近日,客户李奶奶来到交行芜湖利民路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在几次输入密码都显示错误后,员工耐心询问客户是否携带身份证件,本人带身份证可以办理重置密码业务,且当日生效。李奶奶告诉该行员工,银行卡是她老伴的,目前正在住院,且腿脚不便,无法下床,无法亲自来银行办理。员工了解情况后,告诉李奶奶,对于这类特殊情况,交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为特殊客户提供便利。李奶奶听后十分欣慰,向员工表示感谢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医院地址。

当天班后,该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履行好外拓手续后,携带办理业务使用的移动手持设备,与李奶奶联系预约上门时间,并核对医院的具体地址,安排两名员工提供上门服务。因李奶奶老伴右手刚挂完水,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出现了多次输入密码超时、签名不清等情况,该行员工们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不厌其烦、耐心指导,最终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顺利办理完成。两位老人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并对交行员工的耐心和服务表示感谢。该行员工表示让客户切身体验有温度的服务是交行人的义务,同时祝愿客户早日康复。

随着我国老年化趋势的发展,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便利已经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下一步,交行芜湖分行将持续从客户角度出发,时刻准备着,竭诚为江城百姓提供高效、优质的“绿色通道”金融服务,切实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姚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