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分行组织开展消防设施安全大巡查

字体大小:

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验收,8月6日,工行芜湖分行组织消防设施安全大巡查。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形象魅力的全面展示,芜湖分行认真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为文明城市创建增亮添彩。根据芜湖市文明委相关要求,芜湖分行利用双休日对各营业网点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工行芜湖分行辖属支行分管行长积极参与整个巡查活动,有的支行一把手亲自深入网点进行巡查。市行安保部全体人员分三个组参与了巡查,充分体现出该行的安全意识。从整个巡查结果看,绝大多数网点安保意识端正,安全管理到位,安保基础工作扎实。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作为国有大行,更要履行好金融服务职能,打造金融服务的文明高地。”这是工行芜湖分行提出的明确要求。该行将依照部署,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全员参与,争做文明城市创建金融服务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