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分行组织新提任干部赴先进分行学习

字体大小:

为加快优秀青年干部成长,8月1日下午,工行芜湖分行田枫副行长带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选派的新提任的3名支行副行长赴合肥分行学习。合肥分行就学习对接工作组织了座谈,合肥分行王剑副行长,人力资源部和相关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枫代表芜湖分行对合肥行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田枫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指出,市行选派3名优秀青年干部学习先进典型,旨在提升干部管理水平,促进业务发展;重点要学习合肥分行先进管理经验、工作思路、考核机制、激励措施和营销方法,尤其是合肥分行创新拼搏精神、企业文化、工作作风建设等;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合肥分行查找支行和自身不足,带着问题,尽快融入对接支行,全过程跟班学,同时注重学习总结,不断巩固提升管理能力。王剑对芜湖分行选派青年干部来合肥分行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芜湖青年干部的学习安排,从工作、生活和安全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青年干部培养是工行芜湖分行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此次选派青年干部学习,是芜湖分行加快青年干部培养计划的举措之一,将进一步完善青年干部培养工作计划,建立常态化走出去跟班实践、请进来创新思维、上下交流专业锻炼等培养机制,不断优化干部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更好服务分行经营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