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分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党员干部历史自觉,7月23日上午,工行芜湖分行在黄山培训期间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芜湖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钱轶,各一级支行党(总)支部书记、机关部室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岩寺是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的集结地、新四军东进抗日的出征地,对皖南地区的抗日救亡运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依次参观了序厅、岩寺集结、誓师东进等六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影像、图片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铁军光辉历程,领略叶挺、项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风采,在追忆革命征程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紧紧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打造系统领先、同业领跑的精品芜湖分行贡献更大力量!(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