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交行芜湖分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字体大小:

自6月以来,交行芜湖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及芜湖银保监分局《关于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迅速行动,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专项活动。

一是认真布置,精心研究,该行确定了由安保部牵头,各部门、支行协助配合,分管行领导统一协调指挥的活动方案,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安全责任人”为主题,坚持“两个至上”,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开展一系列保安全、促生产活动。

二是采用LED屏轮流播放安全生产标语、组织支行观看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制作安全生产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6月16日安全生产咨询日当天,在分行大楼大门前开展“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宣传活动,向公众、客户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折页,进行宣传讲解;该行还积极联系安全教育培训机构,安排消防教官6月20日至6月24日到各营业网点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培训,在安全月活动中,该行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防护措施,保证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三是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与当前该行开展的“安全保卫隐患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相结合。认真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和落实隐患整改,着力解决当前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该行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交行芜湖分行将持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为分行安全形势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徐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