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成功举办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班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却没能阻挡住培训教室内师生的欢声笑语。6月末,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为加强员工关怀,引导基层员工增强处理和管理负面情绪与压力的能力和技巧,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于100多名基层客户经理、理财经理、部分前台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该行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邀请培训机构资深心理咨询师深入到各个支行,连续组织五场小组授课,近距离同员工接触,了解基层员工的压力点,围绕知情、识情、调情、移情几大方面,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趣闻,辅以现场解压项目互动,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引导员工掌握情绪压力管理和压力释放的密码。此外,为更好地解员工之所急,疏员工之所困,该行另行预留半天时间开展了一对一的情绪压力辅导,给予员工倾诉困难、释放压力的渠道,受到员工的广泛好评。

该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员工心理关爱,重视构建员工关怀体系,多次组织阳光心态培训,将组织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纳入为员工做的“十件实事”,加强对最一线员工的关爱服务力度,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从而更好地提升一线员工幸福指数和满意度,激发一线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和工作积极性。(汤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