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分行开展皖美阅读暨“品读新时代、追梦工行人”读书分享会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读书热情,鼓励员工养成乐学善思的好习惯,6月18日,工行芜湖分行团委联合人力资源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皖美阅读暨“品读新时代、追梦工行人”读书分享会活动,钱轶副行长、钱泽林纪委书记出席活动。

活动前期,为了解青年员工阅读偏好,贴近员工阅读需求,芜湖团委组织调研员工读书需求,人力资源部为每位青年员工购买书籍,并组织青年员工利用班后时间积极阅读。

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青年员工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分享了《向上生长》《数字人民币来了》等经典著作,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中感悟,传递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豁达包容的人生态度。

书香满工行, 此次读书分享会精彩纷呈,加强了对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增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友好关系,帮助青年员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也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阅读的力量,激发阅读乐趣,更好的引导青年员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员工的能力和素质,为该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