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交通银行芜湖分行举办“迎七一”党课教育专题讲座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切实增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交通银行芜湖分行特邀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教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坚信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专题教育活动讲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讲座中,刘勇教授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巧妙运用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八个词语对建党百年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做了深刻解读,刘教授的讲座立意深远、逻辑严密、旁征博引,给在场党员带来一场精神盛宴,让大家感受到理论的力量、真理的味道。



通过刘教授的讲授,在场党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以及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有了深刻领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芜湖交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创一流省辖分行做出最大贡献。(鲁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