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分行开展6.14信用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积极宣传和普及征信文化,在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工行芜湖分行认真贯彻市行钱轶副行长做好重要时点宣传工作要求,于6月14日上午到鸠兹广场轻轨站,开展第十五个"信用关爱日"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防范征信修复陷阱和征信修复诈骗"央行治理金额乱象百日行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个人信息安全和自我保护金融知识。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积极散发人行《二代征信系统知识宣传》《维护您的个人信用》《征信知识知多少》等折页,展示"防范征信修复陷阱和征信修复诈骗"宣传海报和《工行网银查征信》易拉宝,认真回复市民关于通过皖事通7×24小时征信查询导航APP查询办理征信报告的正规渠道途径和正确操作方法,警惕"征信洗白铲单"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