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五年温暖相伴,梦想不再遥远——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开展3.20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侯晶晶 行业

2022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迎来第六个邮爱320公益日。与中国基金会在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为全国贫困高中生提供教育资金资助及成才支持,并整合内外部、线上线下资源打造“邮爱公益平台”,号召全国近4万个网点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3月18日,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一市四县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的起启仪式。同时为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和“3·20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学习梦想。

为确保该活动取得实效,助推提升活动宣传效果,芜湖市分行准备了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易拉宝、胸贴等宣传用品数千份,并及时发放至各部门及县支行网点等一线部门,在全区网点LED上滚动播放了“关注邮爱公益,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等宣传内容,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共筹善款1.3万元,已连续3年进入邮爱公益百强榜单。“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邮爱公益邀请你为贫困高中生做一点点,转发或献爱心,让温暖传递下去,让改变成为可能!”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通过“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募集善款,分享为贫困生实现学习梦想积极贡献了力量,也让“爱与向善的种子”在分行生根发芽。让我们一起为邮爱助力,照亮莘莘学子的成才梦想。(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