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规范人民币图样使用 维护人民币形象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侯晶晶 行业

为规范人民币图样的使用,整治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祭祀用品的现象,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规范人民币图样使用,维护人民币形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依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

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爱护人民币,严禁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宣传标语,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规范使用人民币图样的重要性。各网点发出《文明合法祭祀,抵制人民币图样祭祀用品倡议书》,引导群众自觉以文明的形式祭祀,不使用带有人民币图样的祭祀用品,维护人民币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同时,邮储银行员工还通过线上转发《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如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等知识链接的方式,扩大宣传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客户宣传了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的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进一步维护了人民币的形象与地位。(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