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征集令|你是“皖美消费新场景”吗?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徽消费市场的知名度、热度和竞争力,挖掘多领域消费新场景,示范带动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不断催生新的消费热点,促进全省消费潜力加快释放,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皖美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


参评条件




















全省范围内具有创新内容和鲜明特征、在当地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新消费场景,包括但不限于新型商贸、街区乐购、人气市集、美食品鉴、文娱潮玩、休闲度假、特色宿集、运动康养、生态绿色、科教会展等类别。


申报主体须符合诚信守法、公平竞争、文明经商、服务规范等基本条件。同时还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


01
体验感新


应是突破传统消费场景业态边界,有效融合商旅文体农教交等多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消费体验。

02
交互性好


具有较好的社交互动属性,商业集聚效益明显,引流能力强,单个时间段客流量较高,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性需求。

03
前瞻性强


在商业模式、运营模式上具有新颖、独特的创意,能够引领带动新的消费趋势,拓展产业新的发展空间,市场潜力大。


活动组办单位





















评选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市场监管局、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主办并成立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消保委秘书处。


欢迎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积极向属地的发展改革委、宣传、商务、文旅、体育、市场监管、消保委等部门申报!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31日


活动咨询电话:0551—6467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