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芜湖市博物馆国庆节开馆公告

字体大小:

放假时间

国庆节期间(2022年10月1日至7日)芜湖市博物馆正常开放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场)

一、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进入芜湖市博物馆的游客均需出示本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预约、扫码(包含“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查验相关证明,遵循“一米线”规定,佩戴口罩有序入馆游览。

二、所有人工讲解、团队接待等暂时取消,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未持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由同行成年人或用该未成年人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登记。

四、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可以采用以下方式之一入馆参观:1.使用家人的智能手机提前打印健康码和14天行程信息;2.健康码已激活的,在前台刷身份证或者社保卡进入;3.健康码未激活的,需携带手机并出示身份证,由工作人员帮助查询行程信息,登记联系方式后入馆参观。

五、馆内为封闭区域,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不触摸展品展柜;排队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避免人员聚集。

六、疫情防控期间,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七、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人员,谢绝入馆。

详细情况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变动。芜湖市博物馆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的开放工作安全、有序。请广大游客提前了解A级旅游景区所在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假期出行规划。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游览环境。感谢广大游客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0553-3862985、0553-386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