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9月21日起,多条公交线路因道路封闭施工影响临时绕行调整

字体大小:

鉴于珩琅山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影响,按照交通组织方案的总体要求,为确保公交线路安全有序运营,方便市民就近出行,芜湖公交决定,自2022年9月21日起,公交18、20、37、206、616(环线)、621(环线)、622(环线)、117(晚)路临时绕行调整,具体如下:

1、公交18、20、621(环线)路由南向北临时改由天子港路、吴梅山路、济南路绕行,原“天子港路吴梅山路”东侧站点暂不停靠;公交18、20、622(环线)路由北向南临时改由花津南路、南昌路绕行,原“天子港路南昌路、天子港路吴梅山路”西侧站点暂不停靠,临时停靠“花津南路1号站”西侧站点。

2、公交37路上行由南向北临时改由中山南路、天井山路绕行,原“源大管业、强力帆布、奇瑞新能源”上行单侧站点暂不停靠,下行由北向南暂不调整。

3、公交206路临时改由天井山路、花津南路绕行,原“火炬创业园、雅图科技、高新区公交枢纽、源大管业、强力帆布”站点暂不停靠,临时停靠“三联锻造、奇瑞新能源”站点。

4、公交616路(环线)临时改由中山南路、天井山路、花津南路绕行,原“源大管业、强力帆布”南侧站点暂不停靠,临时停靠“奇瑞新能源”西侧站点。

5、公交117(晚)路下行由北向南临时改由漳河路、兴业路绕行,原“高新区公交枢纽、源大管业、强力帆布、花津南路1号站”下行单侧站点暂不停靠,上行由南向北暂不调整。

待道路施工结束满足公交车安全通行条件后,上述线路将恢复原线路运营,由此给部分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