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7月31日19:00至8月1日 7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调整

字体大小:
鉴于芜湖市长江中路(天门山路—赤铸山路)高架及地下综合管廊东侧道路封闭施工影响,按照交通组织方案的总体要求,为确保公交线路安全有序运营,芜湖公交决定,2022年7月31日19:00至8月1日 ,途径该路段的公交1、3、9、18、24、25(环线)、43路共计7条线路临时绕行调整。


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1、公交1、3、9、18、24、43路由南向北临时改由银湖路、天门山路绕行,原“滨江山庄、梅园小区、田家炳实验中学”单侧站点暂不停靠,临时停靠途径“大富新村、泰苑小区、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十九中学”单侧站点,由北向南方向不变。
2、公交25(环线)临时改由银湖路、天门山路绕行,原“田家炳实验中学、梅园小区、滨江山庄、第二十九中学、中级人民法院”单侧站点暂不停靠。
待道路施工结束满足公交车安全通行条件后将适时恢复,由此给部分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