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芜湖市健康医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标志设计(LOGO)征集公告

字体大小:
编辑:侯晶晶

一、活动背景

新时代,新起点,新担当,新作为。芜湖市健康医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芜湖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规模较大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通过建立健康医疗集团,承担政府交办的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业务,为社会和居民提供方便、可及、优质的公共健康服务,全面提升我市核酸检测、健康服务、健康促进等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承担全市健康产业规划推进、政策制定和重大问题、重大项目协调等相关咨询工作,引导培育壮大健康产业链。

二、活动目标和意义

提炼和设计代表集团文化特质和丰富内涵的标志设计(LOGO),更迅速、更准确地树立、宣传、推广集团品牌文化,能够突出体现集团“大健康”产业培育发展理念,促进集团对外交流与合作。

三、主办单位

芜湖市健康医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四、征集对象

现公开面向社会征集,凡遵守本次征集活动规则的党政机关、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均可应征投稿。

五、标志设计(LOGO)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10日。

六、评选方式

1.初选:所有递交作品由主办单位组织初选,选取三件优秀作品入围复评。

2.复评:主办单位组织评审组对入围复评的作品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件最终获奖作品。

3.公布:复评结果将在相关信息发布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

七、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如参考其他作品创作,需写明作品参考元素及借鉴来源,参赛者需保证对提交的作品有著作权。

2.内容样式需造型美观、图案简洁、创意新颖、寓意贴切,视觉有冲击力,整体造型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

3.作品应采用彩色设计,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清晰展示,可以是手绘或者CAD、CorelDRAW、3Dmax等软件制作。

4.应征作品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志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图样、技术说明(图样尺寸、比例、色值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及制图规范(该设计蕴含的意义、背景等),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

八、投稿方式

1.6月10日前,通过邮件将作品及作品说明(word文档格式)发送到邮箱zf19881109@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芜湖市健康医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标志设计(LOGO)征集活动”标志字样。邮件正文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若是单位参选,请提供单位营业执照。

2.投稿人需填写《芜湖市健康医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标志设计(LOGO)征集活动报名表》及《参赛作品原创承诺书》,上传至邮箱。

3.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上交,提供的格式为PSD或PNG格式文件,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清晰的图片后再用JPG格式上传,并附上创意说明。

九、奖励办法

标志设计(LOGO)设计方案被最终采用者,奖励作者奖金5000元。

十、有关要求

凡提交应征作品的投稿人,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知识产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承诺:

1.投稿人对报送的作品知识产权负责,活动主办方拥有作品的无偿使用权。

2.所有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除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外,未申请专利、商标或进行版权登记,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未参加过其他任何征集活动和比赛。不存在《商标法》规定的不得注册情形,应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应征作品的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的权利,在公布评选结果之前,作者本人不得自行发布或者发表应征作品。

3.应征作品一经确定为最终作品,则视为投稿人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主办单位有权对应征作品进行修改、发表,有权要求投稿人将被采用的作品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修改完善,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有权进行展示、宣传、出版等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入选获奖者今后无权自行使用和转让,本征集启事约定的奖金即为相应知识产权转让费用。如应征作品发生侵权纠纷问题及违反上述承诺,由作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

十一、其他说明

1.作品内容如有重复,以第一时间收到的为先。

2.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投稿人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所有应征作品稿件概不退还,创作者请自留底稿。

3.本次活动奖金所得税由获奖个人或获奖单位承担。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芜湖市健康医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则。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5905536778(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