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播中心

让我伴你行 | 外国友人给芜湖出租车驾驶员点赞

字体大小:
编辑:《让我伴你行》宇东
      5月17日上午7点多钟,亚夏出租车公司皖BD72600驾驶员任士华从芜湖市万达嘉华酒店门口送两名外国乘客去万春东路埃夫特有限公司,下车时乘客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后排座脚垫旁。当任师傅送另外一批乘客至芜湖市火车站时,发现了掉落在车上的手机,他左等右等终于等来了失主的电话,但是接通后对方说的是英文,任师傅根本听不懂,只是隐隐约约听懂了“埃夫特”三个字,他只能着急的用“OK,OK”来回答对方。

      挂完电话他立即从火车站空驶至埃夫特有限公司,把手机送到了心急如焚的外国乘客手中,外国友人拉住任师傅的手十分感激,并一定要支付费用,任师傅摆摆手,用英文回答道:“NO,NO”。外国友人激动的拥抱了任师傅,并拉着他合影留念,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城市客运管理服务所表扬决定


     任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所有出租车驾驶员学习。市运管中心予以通报表扬,并对其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加3分


主持人有话说



      在此提醒各位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如果您在营运过程中做了好人好事,可以拨打市运管中心城客所电话0553-3122387,工作人员将做好记录,核实后予以通报表扬,并进行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