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全景VR!芜湖今年推介地块来了

字体大小:
足不出户就能了解

芜湖重点推介地块
位置 占地面积 配套信息 区域优势等
实现了土地推介的
可视化 信息化 数据化
这么好的工具——VR手册来了!

,赞12

足不出户,云上看地


进入2024芜湖市区推介地块全景看地VR手册的页面,不仅可以720°全景浏览地块全貌,同时地块的用地指标以及教育、医疗、交通、商业等配套,还有周边项目的地价、房价等情况,都能一目了然,十分清晰。



区别于常规的土地推介,通过云上看地方式,突破了时间、空间的条件限制,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效率,为企业投资研判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24,芜湖待出让地块32宗


根据推介地图,可以看出,2024年,芜湖市区待出让地块共计32宗,其中——

镜湖区10宗:包括关注度极高的赵家村一期地块、滨江公园周边C、D地块、老八中地块、月桂都市花园西侧地块、东方医院南侧地块等;

鸠江区9宗包括四褐山1#地块、北京中路3#地块、妇幼保健院南侧地块、人民公园周边3#、4#地块、浴牛塘周边A、B地块、金湾锦苑扩大区地块、扁担河以西1#地块等;

弋江区4宗:包括红花山路北侧1#地块、弋江路东侧地块、峨山路3#地块、仓津路与利民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等;

经开区4宗:包括嵩山路北侧2-2地块、凤鸣湖路以东1#地块、武夷山路南侧地块、宝能医院南侧地块等;

三山经开区1宗:为高岗埠路南侧2#地块;

江北新区4宗:包括中江新城3期B地块、紫金苑东侧地块、上海路东侧1#地块、沈巷镇棚改安置地块等。


这些地块分布于我市的各个区域,无论从板块价值、地理位置还是周边配套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地块。

近期
2024年芜湖市区土地出让计划表
也将正式出炉
诚挚欢迎各企业来到芜湖
投资创业 共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