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奇瑞官宣:终身质保!

字体大小:
近日,奇瑞集团官宣,旗下全系品牌全系车型的整车和二手车可享受终身质保,成为全行业首个做出如此承诺的汽车企业。



奇瑞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奇瑞、星途、捷途、iCAR,这四大品牌的联合官宣,意味着奇瑞全系整车和二手车的品质保障再升级。


据悉,奇瑞集团还于近期开启了“感恩1300万用户 百亿补贴置换季”活动,通过以旧换新的大额置换补贴,助力用户购车无忧。

从“百亿补贴置换季”活动到官宣全系品牌全系车型终身质保,奇瑞集团力求打造涵盖购车、用车、置换全生命链路的价值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价值产品和服务。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从奇瑞开创“发动机终身质保”先河,到此次直接官宣终身质保承诺,终身质保覆盖面的扩大,源于奇瑞对自身技术和产品的自信。


奇瑞以“技术立企”,从创立之初就坚持技术自研,深耕汽车技术领域,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凭借全球化的视野与布局,奇瑞同步打造出全球8大研发中心,建立300个瑶光实验室,汇聚全球尖端研发人才打造科学家天团,全球研发人员超25000+人。截至2023年底,奇瑞累计申报专利29000多件,获得授权专利18000多件。全球化的研发体系,源源不断地带来世界级技术,成为奇瑞产品力的坚实保障。

凭借“理工男”精神的极致严谨,奇瑞构建出完善的V字研发体系,形成了覆盖中国、巴西、印度尼西亚、中东及德国等极限环境的适应性开发验证体系,推行了面向全球7大区的安全标准,带给用户高品质的可靠保障。


在国际知名第三方机构J.D.Power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奇瑞名列自主品牌第一。而在《2023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SM(APEAL)》车型排名中奇瑞瑞虎7PLUS、瑞虎8分别摘得中型经济SUV、中型SUV两项细分市场桂冠。


“奇瑞将继续坚持把技术做好,把汽车做好,把客户服务好,让更多的全球用户喜欢中国车、信赖中国车、选择中国车。”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记者: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