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晚,两位冠军在芜湖办婚宴!

字体大小:

3月16日晚,奥运冠军邓琳琳和爱人顾雪宋,在芜湖办婚宴啦!在水晶孔雀号游轮上,邓琳琳、顾雪宋与亲朋好友举杯同贺,共度温馨又浪漫的欢乐时光。

邓琳琳,两届奥运冠军、体操国际级裁判。顾雪宋,亚运会团体冠军、射箭国际健将。目前,两人均为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2023年10月,这对冠军夫妻一起参加了第103场芜湖畅聊早餐会。

安家芜湖后,邓琳琳、顾雪宋已经完全融入这座美丽宜居的滨江城市。邓琳琳曾表示,自己希望有更多平台致力于青少年大众体育的推广,未来能帮助芜湖培养一名奥运冠军。顾雪宋则表示,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体育能让孩子多一份选择,多一次发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机会。

就在3月11日下午,顾雪宋及其团队成员还来到芜湖解放西路小学的体育场馆内,现场教授射箭社团学生射箭技巧和方法。

祝两位冠军幸福美满

在芜湖的每一天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