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4月份芜湖物业大排名公布!

字体大小:

全市各住宅小区物业问题整治及服务水平提升成效如何,一份考核测评排名表就能看出来。近日,全市住宅小区4月份物业考核测评排名正式对外公布。


图片

考核测评对象为全市所有住宅小区,按照住宅小区类型分类考核,涵盖商品房、安置房及其他(含老旧小区),并按照测评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排名最终结果由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并通过大江资讯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考核测评由各县市区及开发区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自行组织开展辖区住宅小区物业考核测评,第三方考核机构按照综合管理、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管理,以及环境卫生与绿化养护等模块进行综合考核测评,并依据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集中体现各小区物业企业服务的总体水平。

据介绍,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每批次考核测评排名结果,对各县市区及开发区综合排名靠后的小区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挂牌督办,并下发整改单,限期整改,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整改结果进行验收,并计入下月度考核测评。

对连续排名靠后的物业服务企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县市区及开发区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对整改不合格且连续三个月排名靠后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将依法依规予以清退。

 备注: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排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往期推荐:





《芜湖小区物业年度大排名公布!已清退27家物业公司》


《芜湖1月份物业大排名公布》


《芜湖2月份物业大排名公布》


《芜湖3月份物业大排名公布》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

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