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中山路步行街,有场特别的巡展!

字体大小:
极简、舒适、智能又时尚的生活方式,是现代人的新追求。即使家中无人,所有的家电都可以为你服务,在你需要时打开空调、煮好米饭、洗好衣服等,这些智能家居就像拥有人的感知一般,与你互动、受你操控。听起来是不是很Nice!

3月18-19日,美的旗下的国际高端科技家电品牌COLMO·EVOLUTION套系巡展在步行街举行,让芜湖人有机会零距离与智能家电来一场亲密互动。




巡展位于步行街中心段京东电器门口,展示窗口由两辆房车拼搭而成,内有全套高端智能家电场景。“Hi-COLMO,我回家啦!”参观的市民对着墙上的一面控制开关(线控器)说一声,窗帘、空调、灶具等电器全部“苏醒”,根据此前“主人”的设置开始工作。“这太有趣了!”看着空调由关到开,一位居民惊喜地说。


展示车内,完整地备齐了智能立柜空调、中央空调、COLMO纯平全嵌冰箱、厨房灶具、洗碗机、烘焙机、破壁机、净水器、热水器、洗衣机、恒温酒柜等智能家电。“你也可以用语音控制每一件家电,试试看?”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参观市民尝试用自主语音实现与家电的人机互动,体验感十足。


展示车外,正进行着大提琴、小提琴、钢琴演奏,还有免费的香熏制作体验。周末的步行街人潮涌动,很多人最初被美妙的音乐吸引至此,然后被COLMO的科技家电深深吸引,第一次零距离感受到智能家电的高端、便捷与时尚。


消费在升级迭代。从为产品买单到为服务买单,美的高端智能科技家电正在实现人类“为生活方式买单”的愿景。这样科技感、时尚感十足的家电,也是进取、理性、自信、魅力的品牌个性的体现。

芜湖正在加速建设省域副中心,产业与消费都在不断升级,一座座商圈、一个个商业综合体不断涌现,自然成为美的COLMO国际高端科技家电的重要潜力市场。


此次巡展是美的集团全国2000场高端巡展之一,也是全省目前的第3场,京东电器已有COLMO高端智能家电在销售。一座开放、进取、自信的城市与如此高美誉度品牌结合,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记者李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