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逆势上扬!奇瑞1月销量再次破10万辆

字体大小:

奇瑞控股集团发布销量月报:1月份销售汽车101,379辆,同比增长16.5%。自去年以来,奇瑞集团已连续8个月单月销量超10万辆,国际国内“双市场”格局更加稳固,成功实现新春“开门红”。

图为奇瑞超级工厂生产场景


根据乘联会近日发布的数据,1月份,受消费前置、疫情感染和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占总体市场八成左右的厂商同比降幅达到两位数,预估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销量同比下降34.6%。

在行业整体两位数下降的大环境下,奇瑞集团以两位数的增速逆势上扬,展现了强劲的发展韧性。集团旗下各品牌产品聚焦细分市场全面进击,其中瑞虎8、瑞虎7、捷途X70三款明星产品,分别以10,856、12,768、10,757辆的成绩,稳居月销过万车型阵营。

图为奇瑞瑶光科技DAY上展示的黑科技

集团主要乘用车品牌中,1月份,奇瑞品牌销量74,246辆,同比增长10%;星途品牌销量4,752辆,同比增长20.8%;捷途品牌销量16,009辆,同比增长59.3%。一批今年即将上市的新产品也在新年纷纷亮相:“智慧轻奢旗舰”星途瑶光开启盲订一个多月,累计订单过万,1月底已启动预售;奇瑞全新中型SUV瑞虎9、硬派越野捷途T-1陆续发布官图,赢得用户好评和期待,为后续新一轮增长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