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春节期间,芜湖快递“不打烊”!

字体大小:
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邮政管理局最新获悉,兔年春节期间,包括顺丰、京东、邮政速递、中通在内的芜湖多家快递企业均表示“春节不打烊”。


芜湖快递“春节不打烊”


芜湖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寄递需求,芜湖各快递企业统筹安排、弹性调配,保障消费者享受不间断寄递服务。


速度迟缓请您见谅


春节期间,人们愉快过节、享受假日,虽说各快递企业均表示“不打烊”,但与平时相比,快递分拨效率和投递速度肯定会有所降低,芜湖市邮政管理局呼吁大家,请给予过年期间坚守岗位、奔走街巷的“快递小哥”更多温暖和包容。


可24小时咨询反馈


邮政部门同时表示,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寄递权益,他们安排了专人24小时值班,如市民在使用寄递服务时遇到困难或纠纷,可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咨询或反馈。

禁止寄递烟花爆竹


邮政部门最后提醒广大市民,相关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禁止寄递烟花爆竹,禁止在托运的行李、包裹、邮件中夹带烟花爆竹,任何鞭炮、烟花、爆竹等物品,均属于易燃易爆物品,不能邮寄或夹带邮寄,大家千万不要以身试法,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记者: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