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除夕当天,芜湖将是好天气!

字体大小:
昨日,2023年的第一场雪飘然落下,大地银装素裹,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喜气。今天起,温暖的太阳重新“上线”,好天气或将持续到大年初一,非常适合年前洗洗晒晒。



瑞雪兆丰年,昨日我市雪花纷飞。据市气象部门统计,15日最大积雪深度:市区2厘米,无为市2厘米,南陵县5厘米,湾沚区3厘米,繁昌区3厘米。南陵是全市下雪最多的地方,积雪算比较深了。


雪来得利落,走得也干脆,今天天气转晴,气温-3~3℃。据气象部门预报,到18号前,我市将持续晴冷天气,最低气温-3~-2℃,最高气温3~10℃。19~21号以多云和阴天为主,最低气温-3~-2℃,最高气温8~11℃。22号阴天,气温2~6℃。也就是说,除夕和大年初一,预计是多云天气或阴天,不会下雨。
  

受寒潮影响,芜湖气温骤降,大家一定要及时增添衣服,注意保暖,防止寒气入体,特别是头部、背部、足部,必要时戴上帽子、穿上保暖背心,还可以通过泡脚、足部按摩等方法,加强血液循环。

记者:李贾

摄影: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