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早餐会办理反馈来了!(第七十二场)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好早餐会问需纾困功能,高效、务实服务企业,现对第72场“畅聊早餐会”参会嘉宾意见建议及相关诉求的办理情况,通过媒体公开反馈,接受社会监督。


第72场早餐会聚焦“总部经济”

办理反馈

FEEDBACK
01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已落户湾沚区,将逐步融入芜湖市全域建设,但目前在芜湖全市范围内的品牌认可度还不够,希望提升“招商入芜”企业在更大范围认可度,方便提升业务规模和水平。


办理回复:


接到交办事项后,市公管局高度重视,积极与企业联系,11月24日邀请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当面了解诉求,并介绍了我市当前招投标领域的政策规定。我市已编制芜湖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二十不准”,拟于近期印发。下一步将根据企业反映情况,学习其他地市做法,会同有关部门规范推介招引企业参与我市各类工程建设,完善评定分离相关工作机制,为企业创造合法合规、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招投标环境。

各县区人民政府均逐一与公司对接并给予了回应,欢迎企业参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