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国家级示范,芜湖四家企业入选!

字体大小:
12月2日,工信部公示了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其中芜湖的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美的厨卫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揭榜“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此次,芜湖市获评入选数创历史新高。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联合开展2022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目的是遴选一批智能制造优秀场景,以揭榜挂帅方式建设一批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树立一批各行业、各领域的排头兵,推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此次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公示名单99个,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公示名单389个,共计488个。

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


记者:李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