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情况通报

字体大小:
图片
情况通报

2022年11月20日,鸠江区发现一例阳性确诊病例吴某丹。经查,吴某丹在明知芜湖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拒不执行相关要求,没有主动向社区报备,仍出入公共场所,致使在社会面有疫情传播的风险。目前,该人员被转移至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2022年11月21日,公安机关已对吴某丹涉嫌违法行为予以受案调查。

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鸠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


图片
情况通报

芜湖市弋江区居民刘某,男,35岁,于2022年11月13日至17日期间赴省外涉疫地区出差,17日晚19时49分抵芜后,违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未主动向社区报备,未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规定,多次出入公共场所,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风险。2022年11月19日,刘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刘某行为违反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在此提示广大市民朋友们: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弋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