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金牌数首次破百!

字体大小:

图片

11月8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滁州闭幕。本届运动会上,芜湖市青少年项目现场共获得金牌101.5枚,金牌数首次破百,位列全省第三。芜湖市体育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

图片

本届省运会设置青少年部、高校部和群体部3个部别,共设49个大项、1232个小项,参赛运动员3万多人次,是历届安徽省运会中项目设置最多、参赛高校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体育盛会。

图片

本届省运会,芜湖市青少年部共有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24个大项比赛,获得金牌101.5枚、排名全省第三,芜湖代表团现场金牌首次突破百位数,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此外,芜湖市体育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

图片

“此次省运会上,芜湖射击队1人打破全省青少年纪录。此次省运会芜湖队的表现主要是‘重点项目成绩突出,其它项目多点开花’。其中,在重点项目上,芜湖射击获26枚金牌,摔跤15枚金牌,游泳15枚金牌,击剑7枚金牌,排球也获得了团体冠军。”芜湖市体校副校长、射击队教练孙军告诉大江资讯记者。

记者:李婷维

摄影:杨维毅 韩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