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芜湖机长”开直升飞机接自己的新娘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一架红色直升机降缓缓落在绩溪县一处空地上,帅气的新郎走下飞机,手捧鲜花迎接新娘,这件事在不少人的朋友圈里刷屏了。


亲自驾驶直升飞机去接亲

他们甜蜜返航



这位自己开着直升飞机的新郎官,名字叫沈建,他是顶宏通用航空公司芜湖分公司负责人,也是一名飞行员。“用直升飞机去迎接新娘,是早早就埋在心里的一个愿望。”在接受大江资讯记者采访时,新郎官沈建心情还是非常激动。


沈建告诉大江资讯记者,因为从事通用航空行业,自己在2015年就拿到了直升飞机商用驾照,所以,自从和爱人程女士确定好婚期的时间后,就开始策划自己开直升飞机去接亲的事情。“愿望变成现实,心里还是很激动。”沈建称,这也离不开爱人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


据介绍,经过和空管部门提前报备,今天早上6:50,沈建从老家泾县起飞,驾驶一架充满喜气的大红色直升飞机,赶往新娘的家乡绩溪县,7点23分到达降落地点,用时半个小时。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为了让车队能和直升飞机准时在绩溪会合,车队提前了两个小时出发。“虽然两地隔着几重山,但爱可以跨越千山万水,我要让我的爱人不用舟车劳顿,直达幸福的彼岸。”


新郎新娘都是新芜湖人 

他们在这里扎根

据了解,新郎沈建是泾县人,2012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就被公司招录,并送到航校接受培训,2015年,顺利通过考试,拿到了直升飞机商用驾照,之后一直在芜湖分公司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沈建已经是芜湖分公司负责人。


“我和爱人小程虽然都不是芜湖本地人,但我们在这里相识,也决定在这里扎根。”沈建告诉大江资讯记者,自己的公司在芜湖这边一直从事低空旅游项目,和爱人也是在这座充满爱的城市相识。“我跟爱人已经达成共识,定居芜湖,在这里扎根。”据沈建介绍,他非常看好芜湖的通用航空产业,产业链完备,商业氛围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也已经很浓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还跟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校企合作项目,项目进展很顺利。另外,爱人小程也在芜湖打拼自己的事业。“无论是从公司角度,还是家庭的考虑,我们都很看好芜湖的发展。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