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国庆假期,芜湖主城区免费停车!

字体大小:

关于“我为群众让车位”行动

公告之三:

国庆期间“免费停车”清单

便民停车是我市“10+3”暖民心行动之一。为最大限度便民利民,让市民“芜优出行”,市便民停车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管局)会同安徽中江集团、市交投公司开展“我为群众让车位”行动,决定国庆期间实行免费停车。现公告如下:

一、主要目的

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缓解假期停车压力,主城区共计10022个停车泊位全部免费,让位群众,让利群众。

二、停车地点

(一)公园免费停车:神山公园、中江公园、九莲塘公园、扁担河公园等4座市管公园14个停车场、1319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二)公共停车场免费停车:第三中学地下停车场、市政府城东停车楼、安澜中学停车场等17个停车场、7870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三)路面泊位免费停车:申元街、青山街、镜湖路等13条道路、833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三、免费时间

2022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四、相关要求

1.停车场假期免费开放,属公益性行为,各停车场在免费开放时段内,应张贴醒目指示标识,不得向进场车辆收取任何费用。

2.所有停车人员应自觉遵守停车场管理规定,保持同向停车,锁好车辆门窗,自行保管财物,不乱扔垃圾,不损坏设施,做到有序停车、规范停车、文明停车。

3.为方便更多群众,倡导停车人员短期停留,不长时间滞留,最大限度地提高停车资源的使用效率。

便民停车为人民。市便民停车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发力,不断优化停车资源配置,使停车设施更加惠民、便民、暖心。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暖心芜湖点赞!

欢迎各位市民在下方留言区提出宝贵意见。咨询电话:0553-5858110(24小时)、5905203(市停车办),2865363(中江集团),2835310(市交投公司)。

芜湖市便民停车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附:《芜湖国庆期间“免费停车”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