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登陆北交所!芜湖这家参加早餐会企业IPO成功过会

字体大小:

9月28日,芜湖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审核通过,成为芜湖首家北交所上市过会企业。

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南陵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液晶屏控制板、液晶屏测试板、汽车LED尾灯器件、LED灯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等相关领域,合作伙伴包括了深天马这样的优质企业。乘着北交所推进审查关口前移的东风,雅葆轩抢抓机遇、精准研判、迅速申报,企业内部治理和信息披露规范、高效,为上市申报打牢了基础。雅葆轩北交所成功过会,为芜湖拟上市企业注入了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雅葆轩还参加了今年4月9日举行的第四十六场“畅聊早餐会”。那场早餐会上,雅葆轩董事长胡啸宇介绍了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有关准备情况,并提出希望在扩产扩能上得到更多帮助。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有关部门和县区抓紧对接、高效解决,同时立足于依法依规、标本兼治,加快构建服务企业“闭环”。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机遇,聚焦目标,实施“上市可预期”、“上市管家”、“上市包保”、上市工作“周调度”等一系列上市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截至目前,新增海螺环保港交所主板上市,新增福赛科技(深交所创业板)、雅葆轩(北京所)过会待发,在审企业6家,辅导备案企业1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4家,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883家。

记者:张申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