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9月29日起,芜湖这个区发300万消费券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我区消费领域的影响,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稳住消费基本盘,鸠江区于9月29日起开展“皖美消费•乐享鸠江”第二轮汽车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将发放消费券300万元,刷卡立减,先到先得。

1、活动时间:

9月29日8:00至10月16日18:00

2、发放对象:

在我区注册登记、报名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汽车新车的个人。

3、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鸠江区商务局。协办单位: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4、使用方式:

个人消费者在我区注册登记、报名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汽车新车,在活动POS终端使用62开头银联卡刷卡(包括卡闪付、手机闪付)付款时,满3万元立减1500元,每台车限享一次优惠,用完为止。本次活动仅限参与活动的乘用汽车新车销售企业的线下实体店(名单附后)。

5、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采用实名制,个人消费者需使用本人的银联卡且购车者需为本人。本次“皖美消费•乐享鸠江”第二轮汽车促消费活动坚持公正透明、简便易行的原则,采取政府与商家、平台共同合作发放消费券模式,与市级消费券发放协同形成促消费联动共振效应,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同时引导参与活动的商户开展优惠促销行动,充分放大乘数效应,加速消费回暖,提振消费信心,实现促消费、促增长、促发展的目标。

活动客服热线:95534

参加鸠江区第二轮汽车消费券活动销售企业名单

(名单持续更新中,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报名,报名热线:0553-5859623)

鸠江区商务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