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大幅降价!芜湖9月30日启动

字体大小:

“惠民菜篮子”又来了!

国庆假期,芜湖市民又能在“惠民菜篮子”买到便宜实惠的蔬菜了。

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发改委了解到,为保障重点时段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预期,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芜湖市再次启动“惠民菜篮子”提升行动:

活动时间:

9月30日启动,至10月10日结束。

活动内容:

大江资讯记者获悉,截至目前,芜湖中秋期间参与的12家门店,国庆期间继续供应“惠民菜”,后续或将根据市场供需情况,适时增加新的门店。

市民每天可享受到20个规定品种的“惠民菜”,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销售价格将低于同类商品市场价15%以上

猪肉等其他农副产品不少于5个,销售价格低于同类商品市场价5%以上

各门店每天还将推出1-2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

活动保障:

活动期间,我市将规范“惠民菜篮子”运行标识、运行通告、经营承诺书、惠民标价签等,并在惠民销售专区(专柜)醒目位置悬挂和张贴,确保惠民销售品种、数量,菜品质量等符合要求,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好办

12家“惠民菜篮子”门店详细情况‍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