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刚刚,奇瑞最新代表作上市!

字体大小:

9月26日晚,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6T鲲鹏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

艾瑞泽8是奇瑞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也是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承载着奇瑞汽车进一步拓展轿车市场的雄心壮志。发布会上,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表示,艾瑞泽8是“全优生”“理科男”——奇瑞最新的代表作,近年来奇瑞汽车打造了瑞虎7、瑞虎8等“明星”SUV车型,但还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车“明星”,希望艾瑞泽8能实现奇瑞的这一梦想,成为爆款产品,加入奇瑞集团开拓全球市场的“先锋队”。

外观方面,艾瑞泽8采用全新的“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提供了双前脸的设计,给人的整体视觉感非常时尚。内饰方面,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运用大量的曲线、光影等元素,营造了科技时尚的氛围。智能网联方面,搭载LION5.0 雄狮智云智能交互系统,提供多种场景模式,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语音控制以及app远程操控等功能。动力方面,全系搭载鲲鹏动力1.6T发动机,可以达到290N·m的峰值扭矩,145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级左右。

数据显示,在瑞虎8、瑞虎7系列等SUV车型的带动下,奇瑞汽车8月份销量10.7万辆,同比增长132.3%,稳居中国自主品牌第一梯队。


记者:赵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