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总投资251.8亿元!芜湖3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字体大小:

9月15日,芜湖经开区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隆基光伏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单向前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张东、姚凯、后名文,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尚耀华,阳政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连福出席仪式。 

张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项目集中开工。他指出,芜湖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总抓手,制定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企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家在芜湖干好事、干成事。经开区要全力推动项目尽快竣工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此次经开区集中开工的3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51.8亿元,涉及光伏、智能家电和装备制造、柔性显示、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等。隆基光伏产业园项目预计明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10GW单晶组件产能,实现年产值180亿元、带动就业约2000人。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经开区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争分夺秒拼、通宵达旦干。持续构建充满活力的亲清政商关系,积极贯彻“1%工作法”,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全心全意服务市场主体,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乐培意 张锐 邓健

摄影: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