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起,芜湖重要设施正式运营!

字体大小:

9月9日-10月8日

充电服务费全额减免

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期,越来越多新能源汽车进入千家万户,人们对充电设施的需求日益增长。


大江资讯记者获悉,由芜湖市交投公司下属鸠兹能源负责的全市充电基础设施项目(一期)10个充电站于9月9日正式上线运营,共228个大功率直流充电桩。


9月9日-10月8日期间,在这10个充电场站充电的新能源车业主可享受充电服务费全额减免福利, 不仅如此,9月9日将在城东停车楼及范罗山停车场开展线下活动,有精美礼品相送。其他线下活动敬请期待!



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同意,由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国有全资专业能源公司,目前主要聚焦板块有充电桩、光伏、储能、虚拟电厂等。



公司始终秉持以人民满意,政府放心为服务宗旨,加快推进芜湖市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以推动能源产业绿色、清洁、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构建现代化能源体系为己任,打造务实奋进的城市能源企业。



此次一期项目新上线的10个充电场站分别位于第三中学地下停车场、第十一中地下停车场、万达桥下停车场、袁泽桥南停车场、中江桥北停车场、弋江高铁南站停车场、范罗山停车场、新弋江桥北停车场、中江桥南停车场、城东停车楼。

▲第三中学地下停车场

▲第十一中地下停车场

▲范罗山停车场


▲新弋江桥北停车场


▲城东停车楼















新能源车主优惠福利
01

9月9日-10月8日期间,在这10个充电场站充电的新能源车业主可享受充电服务费全额减免福利, 不仅如此,9月9日将在城东停车楼及范罗山停车场开展线下活动,有精美礼品相送。(具体活动地址时间关注“鸠兹能源”公众号)


“车主充电交的费用其实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给国家电网的电费,二是服务费,由充电设施建设投资方收取。”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解释说。中秋连着国庆一个月,在鸠兹能源充电场充电不收服务费。

02

此外,停车费也有相关优惠,当日首次停车2小时以内(含充电时间)免收停车费,超过2小时,按同车型政府定价标准减半收取停车费。



为提升我市新能源基础设施水平,不断满足更多新能源车主的充电需求,鸠兹能源充电站二期计划于10月起陆续上线,届时全市各县区将建成标准充电站62座,大功率直流快充桩1000个。据悉,这些大功率直流充电桩单枪功率60至120Kw,根据新能源汽车电池容量情况,15分钟至半小时即可将电池充至80%。



未来,鸠兹能源公司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扩大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此外,还将探索打造充电示范小区,满足全市各类新能源车充电需求,彻底解决我市新能源车主充电难问题。


记者:李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