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给学生免费发月饼!芜湖这所高校太暖心

字体大小:

属于他们的专属月饼

专属定制、中秋特色小卡片,还有“开盲盒”式的吃到嘴里才知道月饼是什么口味的乐趣体验……一年一度中秋节,安徽师范大学又开始给学生免费发月饼了。

图片

大江资讯记者从安徽师范大学了解到,2021年中秋节,该校为学生送上了32000份月饼。2022年中秋节来临之际,该校再次尽显“豪横”的宠溺模式,贴心为学生准备了专属定制月饼,让求学在外的学子在中秋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学校的贴心,家的暖心。

图片

据介绍,今年该校为学生准备的月饼图案选取了该校三大校区(赭山校区、花津校区、天门山校区)的标志性建筑,有花津校区气势宏伟的敬文图书馆、赭山校区历史深远的老校门和天门山校区别致雅丽的水塔,再配以祥纹和圆月,蕴含团团圆圆的美好祝福。

图片

考虑到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口味各有不同,学校在月饼馅料的选择上也多方面考虑,最终选择了4种经典配方和1种健康配方,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从舌尖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与幸福感。

图片

除了美味的月饼,学校还为学生精心准备了一份暖心礼盒,礼盒中备有中秋特色小卡片,在卡片上写上最挂念的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遥寄相思。另外,每位同学将得到什么样的图案与口味,需要拼手气“开盲盒”后才能知晓,不失活泼与乐趣。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