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惠民惠企!芜湖公积金支持政策最全汇总来了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政策,今年以来,芜湖市新推出高层次人才支持、调整贷款最高额度、购买绿色建筑、支持老旧小区改造等一系列公积金惠企惠民政策。


01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


(扫码查看)


图片
02
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


(扫码查看)


图片
03
《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的通知》


(扫码查看)


图片
04
《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购买绿色建筑的通知》


(扫码查看)

图片
05
《关于住房公积金进一步支持老旧小区改造的通知》


(扫码查看)

图片
06
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


(扫码查看)



据了解,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出台以来,已受理审批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77笔,贷款金额3923万元。其中,B层次人才贷款2笔、145万元,C层次人才贷款40笔、2420万元。

应对新冠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出台后,已受理审批43家企业缓缴公积金的申请,涉及缓缴职工2564人、缓缴金额833.01万元;262笔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延期还款本息38万元。

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以来享受提高租房提取额度的已有5729人、提取金额4832.84万元。享受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贷款有1651笔、贷款金额5.66亿元,带动住房消费20.96亿元,购房面积18.74万平方米。


记者:季鲲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