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新物业自带260万元进场!芜湖首个被曝光的小区辞旧迎新

字体大小:
华仑港湾小区是芜湖物业整治专项行动中大江资讯首个曝光的小区,近日,该小区选聘物业工作迎来新进展,经全体业主投票,承诺自带260万现金进场的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三家候选物业服务企业中胜出。

物业选聘进展顺利 
新物业服务合同正在公示

“公演一结束,小区委托的第三方公司就启动了对新选聘物业公司的投票工作,前后历经半个月时间,在业委会、热心业主代表以及街道社区的监督指导下,8月11日,业主投票的统计工作全部结束,业委会在第一时间将投票结果在小区内进行了公示。”大江资讯记者从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丁祖祥处了解到,华仑港湾小区总户数为2613户,总建筑面积348103.78平方米

2022年7月27日——8月10日,小区超过2/3户数共1742户,且过2/3建筑面积的业主对候选路演的三家物业公司进行了投票。

在丁祖祥提供的《华仑港湾小区物业管理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中,大江资讯记者看到,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得票数为1499票,占专有部分面积为199696.73平方米。华仑港湾小区与万科物业确定的服务合同期限为2022年8月10日——2025年8月10日(合同一年一签)。

物业服务标准参照《芜湖市普通住宅小区物业公共服务等级一级标准》,住宅物业费用为1.30元/月/平方米,公共能耗费为0.6元/月/平方米

“得票数及占专有部分面积数均符合物业选聘的管理规定。”据丁祖祥介绍,业委会与万科物业已经拟定了物业服务合同初稿,目前正在小区内进行公示,物业服务合同初稿公示期间,会广泛听取合收集业主意见,并在8月29日要召开的业主代表大会上集中反馈和修改,有益于小区环境和服务提升的优质建议将会纳入到物业服务合同终稿,根据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定稿的物业服务合同还将继续在小区内进行公示。

物业整治工作一波三折 
但逐步向好

1月18日,大江资讯发布新闻>>>>《物业公司乱来?芜湖重磅方案出台!》,详细解读了《关于贯彻新时代群众路线,全面提升住宅物业服务质量的实施方案》,网友留言十分火爆,纷纷反映所在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其中,华仑港湾小区成为了投诉的“焦点”之一。

华仑港湾小区也成为全市物业整治专项行动中大江资讯首个曝光的小区,小区物业问题整治情况备受关注。

1月20日,首篇曝光稿件>>>>《现场督办!芜湖华仑港湾物业立即整改!》发布,聚焦华仑港湾物业问题,采访中,地下车库开裂、消防设施缺失、门禁系统失灵、绿化环境不足等相关问题均被曝光。

而在后续的全市物业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中,大江资讯一直关注该小区物业整治情况,多次深入该小区,持续跟踪报道。华仑港湾小区物业整治工作虽然一波三折,但整体推进情况及进展也正在逐步向好。

相关报道
《紧盯不放!华仑港湾物业开始整改!》

●《弋江区物业问题整改最新进展来了》


《大江资讯曝光的第一个小区,物业整改成效如何?》


《第一个被曝光的小区,物业或将被清退》


《解除合同!芜湖这个小区业委会正式发函物业公司》


《自带260万元进小区!物业公司竞聘上岗很激烈》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