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东部战区给芜湖市发来感谢信

字体大小:

今年,空军在芜湖市录取8名飞行学员,创历史新高,位居安徽省前列。在此,特向各级领导和广大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向中共芜湖市委、市人民政府发来一份感谢信,感谢芜湖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强军兴军伟大号召,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对空军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招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空军输送了优秀的飞行人才。
8人被录取空军飞行学员

市十二中:傅江波、张思源、王东升

市一中:闻泰然

田家炳实验中学:项宇

无为中学:钱琛

无为一中:李小祥

繁昌一中:章雨晨


感谢信中,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对芜湖市委市政府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中共芜湖市委、市人民政府: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全市教育、公安系统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空军在芜湖市录取8名飞行学员,创历史新高,位居安徽省前列。在此,特向各级领导和广大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在高质量建设新芜湖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更大步伐。与此同时,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强军兴军伟大号召,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对空军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招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共画同心圆,启航新征程。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是时代赋予空军的重大使命,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必然要求。建设一流空军,呼唤一流飞行人才。真诚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贵市招飞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空军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飞行学员,为国防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


逐梦蓝天,保家卫国。在2022年空军招飞录取工作中,芜湖市有8名考生被录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行学员,创历史新高,并位居安徽省前列。据市教育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芜湖市高度重视空军招飞工作,在招生各环节均建立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


另据了解,今年空军首次使用运-20集中运送新录取飞行学员入校报到。芜湖市这8名被录取的空军飞行学员在南京乘坐了运-20奔赴空军航空大学入学报到。乘坐“鲲鹏”去上学,骄傲而自豪!接下来,他们将接受更加严格的训练,为成为合格的飞行员付出努力与汗水。期待你们振翅高飞,鹰击长空!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