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会谈!上海电力与芜湖将探索合作新模式

字体大小:

单向前与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董事长林华


举行工作会谈

8月1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董事长林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市领导后名文参加。

图片

单向前对林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芜湖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绿色低碳发展,着眼“双碳”战略推动能源使用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努力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保障。芜湖的绿色低碳发展和新能源产业培育,离不开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企业参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发掘产业新空间,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共同努力。

图片

林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他表示,芜湖作为一座绿色新兴产业迅速发展的城市,拥有发展低碳经济的巨大潜力。上海电力致力于清洁能源、新能源、现代电力服务及循环经济等领域,希望与芜湖深化产业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记者:吕成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