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本周六,芜湖这场直播“热”度十足!

字体大小:

怎么定义高温天气?哪些人可以享有高温津贴?高温津贴能被物品代替吗?从事高温作业者,有哪些权益?高温津贴和防暑降温费是一回事吗?

图片


围绕上述话题,结合具体案例,8月6日(本周六)上午,2022年芜湖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公民与法——书香法治沙龙》第五期活动,将在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举行。本期直播活动聚焦“劳动者权益”和“高温津贴”,围绕“以法治力量,关爱高温下的劳动者”主题进行直播。


图片


入夏以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在这样“高温炙烤”模式下,环卫工、建筑工、移动工程施工人员、公交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坚守一线,为城市建设与发展默默奉献。为向这些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展现芜湖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良好风气,“人民城市人民建·移动5G看巨变”主题系列活动第五期将邀请汪凡和倪俊两位专家走进直播活动现场,针对具体案例和问题,围绕《劳动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劳动保障制度进行普法直播。


专家>


图片

▲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一楼展厅:5G虚拟自行车。


本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由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文明办、芜湖市文旅局、芜湖市司法局、芜湖市妇联、芜湖传媒中心等多家单位主办。为了让更多市民感受书香法治沙龙,活动全程由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提供支持,借助移动5G网络优势,大江资讯将对现场活动进行同步线上网络视频直播,让“书香法治”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专家与市民零距离,情景教学、以案释法、真实案例、解疑答惑,现场观众与线上网友齐学法律常识。本周六上午9:30,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我们不见不散。如果您去不了现场,也可以关注大江资讯视频号观看现场直播(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预约直播)。


记者:田龙